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喜迎国庆 众校友班级回校团聚(2)

在校友会秘书处安排下,当天上午,精细化工1班与2班在老校区进行一场篮球友谊赛,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新校区,感受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

分类:校友聚会  时间:2013-10-11  浏览:

我校93届选矿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10月2日下午,我院93届选矿专业23位校友回母校聚会,并在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分类:校友聚会  时间:2013-10-08  浏览:

99级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9月20日,传统中秋节,材料学院迎来99级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的校友们毕业十周年的团聚,校友们自发在学院楼下拉起了“亲爱的母校—我们回来啦”的横幅。

分类:校友聚会  时间:2013-09-27  浏览:

99级机制专业校友十周年返校聚会

十年前惜别母校闯荡,换来十年后硕果累累,5月25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99级机制专业二十多位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在武昌校区九楼会议室举行,班主任、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孔海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熊杰,学校办...

分类:校友聚会  时间:2013-05-29  浏览:

苏沪两地校友相聚回顾校庆盛会

11月24日,武汉工程大学苏沪两地校友齐聚无锡灵山脚下,共同回顾校庆盛会。

分类:校友聚会  时间:2012-12-14  浏览:

武汉华侨补习学校校友重返母校

10月20日上午,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我国香港及内地的200余名武汉华侨补习学校的校友重返母校,共同追忆往昔美好时光,为我校40年校庆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气氛。

分类:校友聚会  时间:2012-11-05  浏览:

我校87级选矿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10月5日,我院87级选矿专业18位校友回母校聚会,并在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分类:校友聚会  时间:2012-10-10  浏览:

我校98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10月2日,我校98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20余人回母校举行10周年聚会活动。

分类:校友聚会  时间:2012-10-10  浏览:

92级无机化工专业返校聚会

2012年8月11日上午,我校92级无机化工专业座谈会在化工与制药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分类:校友聚会  时间:2012-08-24  浏览:

我校92届地质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5月19日,我校92届地质专业26位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分类:校友聚会  时间:2012-05-21  浏览:
共43条  4/4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