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武汉工程大学2022级MBA招生简章

武汉工程大学2022级MBA招生简章 一、项目简介武汉工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服务于社会经济建设,培养具有系统思维、战略眼光、企业家精神、卓越执行力,并具备良好职业素养和社会责任感,能够适应区域经济转型和企业创新发展需要,符合现代企业管理要求的创新型中高层管理人才。在培养模式上,根据MBA生源及学生职业发展需求的特点,从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形成MBA办学特色的角度...

分类:在职学习咨询  时间:2022-03-01  浏览:

在职工程硕士招生目录1

工程领域及研究方向 指导教师 第二阶段测试科目 科目名称 参考书目 430105材料工程 01、等离子体技术与薄膜材料 02、高分子材料 03、功能矿物材料 04、材料成型与控制 汪建华 马志斌 王升高 徐 军 王传新 鄢国平 江学...

分类:在职学习咨询  时间:2012-11-21  浏览:

在职研究生工程专业领域2

环境工程 一、专业领域简介 本学科为湖北省重点学科、湖北省特色学科,环境工程专业为湖北省品牌专业。

分类:在职学习咨询  时间:2012-11-21  浏览:

在职工程硕士专业领域1

化学工程 一、专业领域简介 本学科包含化学工程、化学工艺、生物化工、应用化学、工业催化五个二级学科与化学制药相关学科。

分类:在职学习咨询  时间:2012-11-19  浏览:

武汉工程大学在职工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一、在职工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报名须知 (一)培养目标 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是与工程师职业背景密切相关的硕士研究生,主要培养高层次的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人才。

分类:在职学习咨询  时间:2012-11-19  浏览:
共5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