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通知公告

《校友通讯》校庆专刊----《武汉工程大学校友故事》征集启示

《校友通讯》校庆专刊----《武汉工程大学校友故事》征集启示 武汉工程大学各校友分会、海内外校友:2022年是武汉工程大学建校50周年,为全面回顾总结学校50年办学历史成就,大力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进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校友总会拟面向各校友分会、海内外校友征集《校友通讯》校庆专刊---《武汉工程大学校友故事》。我们诚邀您重拾母校记忆,分享您与母校的故...

《校友通讯》校庆专刊----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故事》征集启示

武汉工程大学各校友分会、海内外校友:

2022年是武汉工程大学建校50周年,为全面回顾总结学校50年办学历史成就,大力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进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校友总会拟面向各校友分会、海内外校友征集《校友通讯》校庆专刊---《武汉工程大学校友故事》。我们诚邀您重拾母校记忆,分享您与母校的故事,讲述母校在您成长历程中的点滴美好,为母校的50周年华诞献上您的一份真挚情意。

一、征集范围

全体武汉工程大学(含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各个时期学习、进修或工作过的校友

二、征集校友故事内容:

1.求学故事:彼时母校求学事。讲述那些与母校一起走过的青葱岁月。

2.情感故事:师友同窗情满怀。分享历久弥新的同窗师生情。

3.成长故事:母校培育助成长。在平凡的岗位作出不平凡贡献、在不同岗位上建功立业,敬业有为。

4.其它故事:除校友求学故事、情感故事、成长故事以外的其它校友趣事。

三、校友故事收集途径

1.全国各地(行业)校友分会提供1个以上校友故事。

2.校内各个二级学院分会,提供2个以上本学院毕业的校友的个人故事。

3.欢迎广大校友提供线索或物件,校友总会根据线索约稿。

四、稿件要求

1.文体:以叙事、人物通讯为主。

2.文字:要求内容真实、积极向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正能量,或为亲身经历,或为身边熟悉的校友故事,言之有物,需原创。

3.篇幅:字数800—2000。

4.投稿:文稿与照片以电子文本形式交付,电子照片大小不小于1M;

5.如有相关图片,欢迎一并附后,请注明拍摄时间、内容及摄影者

五、征时间

2022年3月~9月

六、投稿方式

请各位校友或单位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tony@wit.edu.cn,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征文+文章题目,联系电话:027-8719375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