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99级机制专业校友十周年返校聚会

十年前惜别母校闯荡,换来十年后硕果累累,5月25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99级机制专业二十多位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在武昌校区九楼会议室举行,班主任、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孔海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熊杰,学校办...

十年前惜别母校闯荡,换来十年后硕果累累,5月25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99级机制专业二十多位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在武昌校区九楼会议室举行,班主任、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孔海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熊杰,学校办公室校友会田勇以及昔日99级机制专业任课老师和部分机制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聚会。

熊杰代表学院致辞,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十年来学校和学院各方面的发展成就。校友会田勇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及各地校友分会的基本情况和在联系校友方面起到的重要纽带作用,并欢迎校友回校聚会。专业老师代表、各位校友回顾了往日的师生情并了解了校友十年来的发展情况。

最后,各位校友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在校学生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向学院赠送锦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