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我校92届地质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5月19日,我校92届地质专业26位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5月19日,我校92届地质专业26位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武昌、流芳两个校区,并在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会议室与举行了座谈会。副校长张文学出席,部分原矿山系专业教师、系部领导、班主任等参加座谈会。

张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概况特别是近些年来在流芳拓址、成功更名、评建创优、博士立项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张校长强调,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得益于广大校友的倾心关注和大力支持,他代表学校向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并希望校友们在校企对接、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基地共建等方面一如既往地对母校给予帮助和支持。张校长最后欢迎各位校友在10月份回母校来共庆母校40周年盛典、共同见证母校辉煌。

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张电吉教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母校团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与会教师代表和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大家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勉励校友们再接再厉,在个人的工作和事业上再创新的成绩。

校友们畅谈了个人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教育培养之恩的感谢,对母校跨越式发展和取得的巨大变化的骄傲和自豪,表示今后会常回来看看,并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力所能及再做新贡献。

校纪委副书记刘炳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志良、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工大集团总经理张兴唐等出席校友聚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