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喜迎国庆 众校友班级回校团聚(2)

在校友会秘书处安排下,当天上午,精细化工1班与2班在老校区进行一场篮球友谊赛,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新校区,感受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

在校友会秘书处安排下,当天上午,精细化工1班与2班在老校区进行一场篮球友谊赛,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新校区,感受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

10月3日,93届无机化工专业32位校友在凯瑞蓝箭酒店会议室举行了聚会座谈。化工与制药学院原党委书记龚明生及现任书记刘汉红,班主任向建敏老师以及任课老师周玉新等几位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汉红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回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学科发展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校友们畅谈了20年的工作经历、家庭情况及目前的发展情况。

会后,师生一起合影留恋。10月4-5日校友们组织到黄陂木兰天池及木兰草原游玩。

十年弹指一挥间 艰难创业需历练

10月1日,2003届化工(1)班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邀请了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机关党委书记任兵,班主任老师宣爱国、金士威老师,校办田勇老师出席,来自广州、深圳、苏州、武汉等地的16位校友参加了此次聚会活动。

在聚会活动中,校友们一致认为,过去的十年是学校快速发展的十年,也是取得丰硕成果的十年,新校区建设、学校更名、申博成功等一些可喜成绩的取得,让校友们倍感自豪。

10月3日、4日,2003届测控2班22名校友返校开展了“测控情 十年会”毕业十年纪念系列活动。图书馆馆长王雪梅、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炜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校友们开展了座谈会、羽毛球友谊赛等活动。

校友们向老师汇报毕业10年艰难立业的过程,在各自工作单位努力拼搏,建功立业。老师给予校友们鼓励和祝福。校友们一致表示,将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

会后参观了两个校区,对学校校园环境变化和办学规模的扩大和办学质量的提高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会经常回来看看。

国庆期间,98届无机化工专业,09届电子商务班回校举行了15周年和5周年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