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我校98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10月2日,我校98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20余人回母校举行10周年聚会活动。

10月2日,我校98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20余人回母校举行10周年聚会活动。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再次触抚当年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地方,为学校十年来的发展变化而欣喜。

随后,在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院长张电吉、院党委副书记苏纯华,土木工程专业祝启坤,李元松,周麟,张小敏,章国成,金小田等教师出席座谈会。

会上,张电吉院长向各位校友们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十年来的变化以及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们畅谈了自己毕业以来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教育培养之恩的深深感谢。与会老师们与校友们畅谈土木行业的发展前景并向各位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

98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学校驻京办主任吕容涛出席聚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