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苏沪两地校友相聚回顾校庆盛会

11月24日,武汉工程大学苏沪两地校友齐聚无锡灵山脚下,共同回顾校庆盛会。

11月24日,武汉工程大学苏沪两地校友齐聚无锡灵山脚下,共同回顾校庆盛会。本次聚会由上海校友分会秘书长蓝衍青组织,南京校友会会长余国知,秘书长危义忠、常务副秘书长周根元参加了聚会。

会上,上海校友分会、南京校友分会负责人介绍学了校40周年校庆盛况。庆典气势恢宏、激动人心,晚会斑斓纷呈、精彩感人,整个校庆层次高、规模大、社会反响热烈。通过校庆活动,学校充分展示了学校办学成就,提升了学校社会地位和办学声誉,广泛联络了校友,加强了与社会各界的联系。

会中,常州校友提出成立常州校友分会,南京校友提出整合建立江苏校友分会等建议。大家纷纷献计献策,推动校友分会建设,都认为通过母校这座桥梁,组建各地校友分会,加强了校友的交流与合作,意义十分重要。

本次聚会共有南京、常州、无锡等地20余位校友积极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