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网站通告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QQ群、微信群管理暂行办法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QQ群、微信群管理暂行办法第一条为规范和促进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总会之间的交流,满足通讯和信息分享的需求,保障校友信息安全和财产安全,根据国家相关网络安全和互联网群组管理规定制定本办法。第二条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官方QQ群、微信群是武汉工程大学和校友之间、沟通交流、学习提高、促进发展、服务凝聚的平台。QQ群、微信群应坚持正确导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

分类:网站通告  时间:2019-10-10  浏览:

关于开展“校友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校友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武汉工程大学已走过四十八个春秋。学校的发展是广大师生以及校友共同努力的结果。亲爱的各位校友,已走出校门的你是否还能回忆起当年在工大刻苦求学的时光,是否还记得操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的舒畅,是否还记得图书馆里认真学习的身影。如今,大家都经历着自己独特的故事,踏着自己生命的节拍与梦想一起前行。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现面向海内外校友及公众征集与工...

分类:网站通告  时间:2020-06-09  浏览:

关于公开征集流芳校区未命名建筑、广场、道路名称的启事

校园建筑、广场、道路的命名,是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管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增强师生凝聚力,增进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我校发展,学校党委宣传部决定开展有奖征集未命名建筑、广场、道路名称活动。一、征集内容待命名楼宇、广场、操场、体育馆、山体、道路共33处,详见附件1:《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未命名建筑、广场、道路名称征集表》二、征集对象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

分类:网站通告  时间:2016-06-15  浏览:

2015各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学院(部)名称 组长 副组长 成员 下设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 化工与制药学院 王雪梅 王火利 喻发全、田琦峰、王 凯、郭 嘉、 刘生鹏、闫志国、汪铁林、张 珩、 万春杰、胡国元、韩新才 、赵喜红、杜...

分类:网站通告  时间:2015-12-16  浏览:

关于拟筹备成立武汉工程大学杭州校友分会的通知

亲爱的校友们 您好! 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久的精神家园。

分类:网站通告  时间:2015-10-28  浏览:

校友年度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们、同学们、老师们: 武汉工程大学经过四十三年的建设与发展,已由单一的工科院校发展成为一所办学条件较好、实力较强、水平较高、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分类:网站通告  时间:2015-10-27  浏览:

2014年各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Public/editor/attached/file/20141222/20141222102202_11203.docx 武汉工程大学各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学院 组长 副组长 组员 联络员 化工与制药学院 王雪梅 夏志敏 喻发全 田琦峰 王 凯 汪锋 刘生鹏 汪铁林张...

分类:网站通告  时间:2014-12-22  浏览: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继10月成功完成换届等相关工作后,11月12日校办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沈国红向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主要负责人就今后工作方向、工作重心做出了相关指示,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

分类:网站通告  时间:2014-11-17  浏览: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换届圆满完成

为壮大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组织力量,进一步加强在校生与校友的联系,服务学校、服务校友、服务同学,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志愿者协会于9月24日~10月10日进行了换届及招新工作。

分类:网站通告  时间:2014-10-30  浏览:

武汉工程大学海南校友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公告

各位校友: 为了促进海南校友交流,加强海南校友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本着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宗旨,兹定于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上午9点在海口市海府路4号(海秀东路与海府路交叉口)海口宾馆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海南校...

分类:网站通告  时间:2014-01-10  浏览:
共17条  1/2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