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网站通告

关于公开征集流芳校区未命名建筑、广场、道路名称的启事

校园建筑、广场、道路的命名,是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管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增强师生凝聚力,增进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我校发展,学校党委宣传部决定开展有奖征集未命名建筑、广场、道路名称活动。一、征集内容待命名楼宇、广场、操场、体育馆、山体、道路共33处,详见附件1:《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未命名建筑、广场、道路名称征集表》二、征集对象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

校园建筑、 广场、 道路的命名,是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为了 进一步 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和管理 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增强 师生凝聚力, 增进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我校发展,学校党委宣传部 决定开展有奖征集 未命名 建筑 、广场、道路名称 活动
一、 征集内容
待命名楼宇、 广场、操场、体育馆、山体、道路共33处,详 见附件 1 《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未命名 建筑、 广场、 道路 名称 征集表
二、 征集对象
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关注和支持武汉工程大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 命名原则
建筑、道路 、广场 名称的设计应 注重校园文化气息,突出地域文化特征, 寓意深远 ,对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激励、作用,对学校的长远发展具有昭示作用。
四、 具体要求
1. 名称设计应 用汉语命名,易读、易记 。要 求用字规范,尊重约定俗成的历史,避免偏僻生涩 如建筑以“楼”“园”“苑”等为结尾字,道路以“路”为结尾字。
2. 名称设计应 有详细文字阐释,引自经典的,须注明出处。
3. 名称设计 必须符合国家法律,符合社会公德,不得带有封建或不健康色彩,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和名誉权。
五、 征集日期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 6 7 8 日。
六、 评选方法
1. 入选作品由校党委宣传部分类整理;
2. 学校将组成专家组进行评审;
3. 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由校党委研究确定最后的获选名称。
4. 对入选作者将给予 物质 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七、 投稿办法
1. 真实 姓名和联系方式;
2. 投稿方式: 填写征集表交至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活动中心办公室210);发电子文档到witmzzj@163.com ;邮寄至: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邮编:430205,校党委宣传部(收),并注明“征集活动”;
3. 以上投稿方式的投稿时间分别以递交时间、电子邮件收到时间和邮戳时间为准,校党委宣传部将以时间为序做好严格的登记工作。
八、 说明
1. 如入选稿件出现雷同的,以第一时间登记的为先;
2. 作品概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3. 入围、获奖和被采用的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及使用权均归武汉工程大学所有 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后果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与学校无关,若侵权行为损害到学校利益,将依法对其追究法律责任。
4. 本活动由 校党委宣传部 负责解释。
九、 现已经命名建筑、道路及广场
 见附件2:《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已命名建筑、广场、道路明细表》
                                               
                                                校党委宣传部
2016年6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