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变换图片

(通讯员乐东 刘宇)2022年6月11日,武汉工程大学荆门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荆门市圆满举行。学校正校级干部叶芃、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武汉工程大学荆门研究院院长陈金毅、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康志勇、科学技术发展院副处长季家友等出席会议,荆门地区30余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

叶芃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荆门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在荆门工作、生活的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表示希望以荆门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将荆门校友会打造成在荆门的广大校友工作、生活互助互利的平台,打造成校友共同拥有的“加油站”和精神家园,打造成校友与母校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叶芃表示今年恰逢武汉工程大学建立50周年,他诚挚邀请校友们今年10月回母校参加建校50周年庆典,与昔日的同窗、恩师再次团聚,共叙往日情怀。

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武汉工程大学荆门校友会的批复》。

大会通过表决选举产生了荆门校友会理事会名单,张云华、肖云华当选为名誉会长,刘杰当选为校友会会长,梁群、付远波、李宏、陈金才、裴国安、郑美安、杨超群、孔祥峥当选为校友会副会长,唐玲当选为校友会秘书长。

在授旗环节,正校级干部叶芃为荆门校友会授“武汉工程大学荆门校友会”会旗,当选会长刘杰代表荆门校友会接旗。

首任会长刘杰表示一定站好校友会会长这班岗,扎扎实实的开展校友会工作,充分发挥其联络感情、增进交流的桥梁作用。今后要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互通信息,增进友谊,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大计,宣传和支持母校,共同推动母校事业的进步和发展。

在会上,武汉工程大学荆门研究院与润都制药(荆门)有限公司、湖北亨迪药业有限公司、吉和昌新材料(荆门)有限公司、荆门盈德气体有限公司、湖北鄂中生态工程股份有公司五家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聘任润都制药(荆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杰、湖北亨迪药业有限公司书记肖云华、吉和昌新材料(荆门)有限公司总经理付远波、荆门盈德气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宏、湖北鄂中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超军为技术顾问。

     

大会在饱含深情的武汉工程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会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审稿   邓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