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网站通告

校友年度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们、同学们、老师们: 武汉工程大学经过四十三年的建设与发展,已由单一的工科院校发展成为一所办学条件较好、实力较强、水平较高、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亲爱的校友们、同学们、老师们:

武汉工程大学经过四十三年的建设与发展,已由单一的工科院校发展成为一所办学条件较好、实力较强、水平较高、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四十余载的母校桃李满天下,已有十万学子博学致用,扬帆起航,硕果累累,成栋成梁。佳音频传,母校倍增荣光。千里万里,母校是您永远的家。青春的笑语,奋斗的汗水,成长的足迹,已成为您与母校、师长及同窗共有的记忆。

让我们行动起来,把对母校的爱化作行动,母校的历史发展丰碑上将永远铭刻着您对母校的奉献。为此校友会将启动校友年度捐赠活动。校友的点滴捐赠,将汇聚成巨大的爱校力量,使工大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弘扬光大。让我们秉承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止于至善,开创武汉工程大学时代新篇!

年度捐赠讲究平民化和持续性,体现的是校友们对母校的认同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年度捐赠额度拟100元人民币起捐。校友捐款将用于学校建设和发展,资助贫困学生、支持学生活动、组织校友活动、出版校友刊物等。该款项由校友代表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管理,捐款及使用情况都将在学校相关媒体发布。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http://xyh.wit.edu.cn;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http://witedf.wit.edu.cn

捐赠方式:

单位名称: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市杨家湾支行

账号:3202163009060008361

同城清算行号:822776

(请各位校友及社会热心人士在捐赠后将转帐存根或汇款存根传真至027-87905262以确认捐款人)

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老师电话:027-87992000;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学校办公室211室。

联系人:毕老师谢老师电话:027-87905335;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学校办公室108室。

捐赠免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已获得非营利性组织免税资格认证和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认证。

鸣谢方案:基金会对所有捐赠者表示感谢。凡为基金会捐资,捐资者名册将永久保存于学校档案馆;学校对于捐赠者将在校内外广泛宣传个人事迹;对于捐赠项目达到一定额度,捐赠者有命名意愿,可具体与基金会协商;对提供捐赠的海内外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及个人,在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准许的范围内,可优先享用学校优质资源,优先享有开展合作共建等权利。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

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51027

附件一

常见问题

1.什么是“校友年度捐赠”?有参与期限吗?

校友年度捐赠是以每年度为时间期限,从每公历年度1月1日开始至当年12月31日结束。校友在该时间期内给予学校捐赠和支持的群体活动。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年度捐赠,以自愿为原则,不求款项数额大小,旨在汇聚校友之力量,长期培养和倡导公益理念,鼓励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教育使命感的工程大人参与学院建设,促进学校的持续发展和使命实现。

2.校友年度捐赠捐多少为适宜?

校友年度捐赠是校友感恩母校的一个专门项目,捐赠多少金额不限,你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决定。只要注明为校友年度捐赠,不论多少,我们都真心支持和欢迎。我们衷心希望大多数校友都能通过参加年度捐赠,形成每年捐赠的习惯和传统,与母校建立长期的感情联系,使校友年度捐赠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3.我的小额捐赠对母校可能无济于事。

年度捐赠单笔数目虽小,但它与一次性的大额捐赠意义是一样的,同样体现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凝聚力和向心力。

4.捐赠之后,我将得到什么回报?

您将获得——

骄傲:因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的母校武汉工程大学将更强大,您将更感骄傲;您对母校发展建设的支持与爱心,我们永远铭记在心。

欣慰:您将因为母校、为他人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而感到欣慰。

参与:通过年度捐赠,您直接参与了母校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5.怎么保证把捐款用到实处?怎么保证不会被挪用?

该款项由校友代表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管理,捐款及使用情况都将在学校相关媒体发布,并将财务情况每年一次在武汉工程大学校友总会网站http://xyh.wit.edu.cn/和《武汉工程大学校友通讯》刊物上公布,做到公开、透明。

6.其它需要注意的捐赠事项

为了方便母校与您保持有效沟通联系,请您在捐赠时务必留下尽量详细的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我们将给您寄送捐赠证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