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风采

母校祝福

母校祝福 ----重庆校友换届大会发言 尊敬的王校长、各位学校领导,各位校友:下午好! 首先,请让我代表武汉工程大学重庆校友会向王教授荣升武汉工程大学校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由衷的敬意!我们深信:武汉工程大学在王...

分类:校友文苑  时间:2013-09-13  浏览:

99级机制专业校友十周年返校聚会

十年前惜别母校闯荡,换来十年后硕果累累,5月25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99级机制专业二十多位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在武昌校区九楼会议室举行,班主任、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孔海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熊杰,学校办...

分类:校友聚会  时间:2013-05-29  浏览:

遥瞻前方万里路 砥砺奋进为开磷

遥瞻前方万里路砥砺奋进为开磷 ——记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共产党员杨步雷 (武汉工程大学91级精细化工专业) 他是开磷循环经济新课题的实践者。

分类:校友事迹  时间:2013-01-08  浏览:

胡文祥校友为我校捐建华中祥鹄微波化学联合实验室

在十八大即将召开的喜庆日子里,在庆祝武汉工程大学四十华诞之际,2012年10月9日,武汉工程大学与北京祥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建立的“华中祥鹄微波化学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典礼仪式春华秋实喜迎宾客至,...

分类:校友事迹  时间:2013-01-05  浏览:

苏沪两地校友相聚回顾校庆盛会

11月24日,武汉工程大学苏沪两地校友齐聚无锡灵山脚下,共同回顾校庆盛会。

分类:校友聚会  时间:2012-12-14  浏览:

北京祥龙云海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祥龙云海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祥龙云海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业务是国际贸易(出口)。

分类:校友企业  时间:2012-11-12  浏览:

湖北省黄麦岭磷化工集团公司简介

湖北省黄麦岭磷化工集团公司位于湖北省大悟县,是集采选、化肥、化工于一体的国有大型一档企业,中国化工百强企业,全国十佳矿山,湖北省优秀企业。

分类:校友企业  时间:2012-11-12  浏览:

中石化巴陵分公司简介

巴陵分公司是隶属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型石化企业,位于湖南省岳阳市,临洞庭,倚长江,傍京广铁路、京珠高速、107国道,水陆交通十分便利。

分类:校友企业  时间:2012-11-12  浏览:

天津大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大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原天津大沽化工厂)始建于1939年, 2004年3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综合性氯碱企业。

分类:校友企业  时间:2012-11-12  浏览:

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介绍

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Great Wall Broadband Network Service Co., Ltd. 缩写为 GWBN )—中国推行互联网宽带接入的先驱,由长城集团和中信集团联合投资设立,总部设于北京,并在全国 30 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分类:校友企业  时间:2012-11-12  浏览:
共170条  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