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企业

北京祥龙云海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祥龙云海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祥龙云海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业务是国际贸易(出口)。

北京祥龙云海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祥龙云海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业务是国际贸易(出口)。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国内消费市场已出现质的变化。为了分享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带来的巨大商机,公司于2011年成立了白酒事业部,并已取得贵州茅台集团新品系列&lt;天朝上品 天下乐&gt;在北京市的专卖店资格,着力开发贵州茅台系列白酒的销售。由于贵州茅台酒产量、需求量的巨大差距,以及近年来迅速升温的茅台酒收藏热,能喝的真品“53度飞天茅台”已越来越少,以至于变成了中国人心目中的奢侈品。贵州茅台集团经过四年的潜心研发,开发出一系列中、高端酱香型和浓香型白酒,以满足市场对真品茅台酒的需求,产品已于2011年3月6日隆重开业面市,并以专卖店形式销售,首批108家专卖店已陆续在全国各地开业。金字招牌、高品质、低价位,是<天朝上品 天下乐>入市的最大卖点。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提高,<天朝上品 天下乐>也将成为国人家喻户晓的国酒。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为了美好的明天而拚搏!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北京祥龙云海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里103楼B座1212室

传真:010-8487-1199

公司主页:www.luckydragon.com.cn

我校校友黄亚祥 为该公司总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