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通知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50周年校庆校友捐赠倡议书

武汉工程大学50周年校庆校友捐赠倡议书亲爱的广大海内外校友: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22年10月16日,我们的母校武汉工程大学将迎来五十华诞,这是学校建设和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一大盛事!物转星移五十秋,一代代工大学子带着“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精神与母校告别,走向四方拼搏创业。你是否还会想起叠翠湖与静思湖畔晨读的校园往事,想起...

                                         武汉工程大学50周年校庆校友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广大海内外校友: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221016日,我们的母校武汉工程大学将迎来五十华诞,这是学校建设和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一大盛事!

物转星移五十秋,一代代工大学子带着“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精神与母校告别,走向四方拼搏创业。你是否还会想起叠翠湖与静思湖畔晨读的校园往事,想起粉笔碎末中老师的谆谆教诲,想起往返教学楼图书馆的匆匆身影,球场中我们挥洒的汗水……母校见证了你青春岁月中所有的欢笑与泪水,承载了我们最美的青春记忆。

五十年砥砺耕耘,半世纪如歌岁月。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学校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覆盖九大学科门类,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母校的每一次进步与发展,都有广大校友的参与见证。广大校友通过合作共建、联合研发、无偿捐赠、设立奖学金等多种形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我们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海内外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万间广厦,众匠所营。在建校五十周年之际,我们谨向海内外各位校友发出真诚的邀请和倡议:邀请您回到校园,见证母校50周年的辉煌时刻。希望广大海内外校友奉献您的拳拳之心,在自愿的前提下,以捐赠的方式表达您对母校最深情的祝福和期许。不论大小,您的每一笔捐赠都包含着对母校深深爱意,都倾注着对母校发展的支持,母校必不负国家、社会和校友的期望,继续传承我们共同的志愿与梦想。

所有捐赠资金都统一汇入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账户,用于母校50周年校庆活动、资助特困学生及支持母校各项建设和发展等。按照《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信息公布管理办法》对捐赠接受及使用情况给予通报,接受捐赠者监督和指导,

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母校的改革发展掀开了新的发展篇章。学校迎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春风,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向着全面建成化工及相关学科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阔步前行。

亲爱的校友,您亲身参与了母校的过去,想必也殷切注视着母校的现在,母校的未来如果有您的相助与支持,一定会前进得更加坚实,更加辉煌。让我们行动起来,将爱心汇集,用感恩和希望共同为武汉工程大学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每一位为母校献出爱心的校友都将被母校深深铭记。

衷心祝愿海内外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

                                                                                       20225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