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企业

湖北省黄麦岭磷化工集团公司简介

湖北省黄麦岭磷化工集团公司位于湖北省大悟县,是集采选、化肥、化工于一体的国有大型一档企业,中国化工百强企业,全国十佳矿山,湖北省优秀企业。

湖北省黄麦岭磷化工集团公司位于湖北省大悟县,是集采选、化肥、化工于一体的国有大型一档企业,中国化工百强企业,全国十佳矿山,湖北省优秀企业。公司拥有固定资产25.2亿元,职工36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97人。2000年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2002年获全国农化服务先进单位,2004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公司现有年生产能力为:采矿120万吨、选矿120万吨、硫酸44万吨、磷酸15万吨、合成氨7万吨,磷酸二铵30万吨、普通过磷酸钙20万吨、复混肥10万吨、碳铵10万吨,氟硅酸钠0.7万吨,液体二氧化碳1.5万吨,球团铁矿10万吨。

黄麦岭系列产品质量优良,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磷酸二铵、过磷酸钙、复混肥同获产品认证证书,磷酸二铵为国家免检产品。

黄麦岭以大地的丰收作为企业永恒的追求,并以此为理念,全心全意服务“三农”,生产优质磷铵,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公司地址:湖北省大悟县阳平镇

电 话:0712-7422014

传 真:0712-74220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