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50周年校庆

武汉工程大学招募50周年校庆新媒体宣传服务志愿者公告(2022.4.1)

2022年10月,武汉工程大学将迎来建校50周年庆典。届时,学校将与全校师生、全球校友、各界朋友欢聚一堂,见证“五秩耕耘传薪火,砥砺奋进创一流”的工大奋斗史。为庆祝建校50周年,大力宣传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师生、校友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厚植工大青年的知校爱校荣校情怀,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参与校庆、服务...

2022年10月,武汉工程大学将迎来建校50周年庆典。届时,学校将与全校师生、全球校友、各界朋友欢聚一堂,见证“五秩耕耘传薪火,砥砺奋进创一流”的工大奋斗史。

为庆祝建校50周年,大力宣传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师生、校友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厚植工大青年的知校爱校荣校情怀,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参与校庆、服务校庆、融入校庆,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按照相关要求,现面向在校学生进行校庆新媒体宣传志愿者招募,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募时间

2022年4月1-31日

二、招募对象

30名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招募原则

(一)学院推荐报名或个人报名相结合。积极争取学院支持,整合资源,广泛调动本学院力量共同参与;

(二)党委宣传部负责选拔。选拔方式以面试为主,注重考察申请人的专业技能、服务意识、志愿精神、健康状况和综合背景等条件;

(三)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选拔过程公开,选拔结果公示。

四、招募要求

志愿者应具备新闻敏感力、擅于沟通,具有志愿者精神和服务意识,有责任有担当,能处理好学业与志愿服务工作。有校内宣传经验的学生优先,或有学生工作经历者、志愿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一)记者组

文字功底扎实,写作能力强,配合责编完成采访任务。

(二)编辑组

负责新媒体端的运营推广,话题的策划和执行,安排运营策略,内容编辑、发布和维护。

(三)摄影组

具有良好的审美,能熟练使用相机等摄影设备,并掌握一定图片后期技能。

(四)摄像组

具备剪辑能力者为佳,具有良好的审美和创作经验,能独立策划、制作创意短视频。

(五)美工组

具有优秀的审美和创意思维,具有相关设计经验。能熟练运用PS、AI等软件,制作海报、周边、表情包等。

(六)技术组

能开发、运营小程序、H5、3D建模、或者其他“黑科技”。

五、相关激励

1.参与见证武汉工程大学50周年的发展与荣耀,收获成长;

2.获得校庆志愿服务证书,进行优秀志愿者评选和表彰;

3.按照实际服务时长,获得志愿时长认证,本科生可获得相应的第二课堂学分;

4.学校将统一为校庆新媒体宣传工作志愿者提供工作证、工作服装;

5.获得限量版校庆纪念品。

志愿者报名登记表电子版投递到邮箱:witquanmeiti_1972@163.com,纸质版交到西北区一号楼405室,联系人:陈思,联系电话:027-87905105。

党委宣传部

2022年4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