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校友宋开荣先生向母校捐赠图书

杰出校友宋开荣先生向母校捐赠图书 十月二十四日下午杰出校友宋开荣先生向母校捐赠图书仪式在流芳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杰出校友宋开荣先生向母校捐赠图书

十月二十四日下午杰出校友宋开荣先生向母校捐赠图书仪式在流芳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有校长王存文、学校办公室李志旭主任、学校办公室沈国红副主任、吕容涛副主任、化工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管理学院书记何秉忠书记、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严乐、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中功、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图书馆馆长孙先明、以及龚明生、熊祥祖教授,教师学生代表六十多人。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同志主持,王存文校长代表校党委行政以及全校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宋开荣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王校长指出成功需要有“三心”,野心、恒心和爱心。既要有仰望星空的理想,又要有脚踏实地的努力。宋开荣校友是学校四十年来人才培养的榜样,他三十年来一直关心母校的发展,这次图书捐赠是对广大工大校友的精神激励,有力的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把武汉工程大学办得更好,努力早日实现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存文校长代表学校向宋开荣校友赠送了图书捐赠证书。宋开荣校友在仪式上发言,感恩母校、回报母校,表达了对老师对母校的真诚感情,畅谈了写作《宋开荣诗词选集》、《宋开荣文集》的心得体会和感想,提出了成功五要素的理念,要有进取心、要专注要坚持,要有持之以恒、百折不挠的精神。鼓励工大学子努力学习,将来回报母校服务社会。图书馆孙先明馆长和化工制药学院的学生代表也先后发言,对宋开荣校友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此次活动宋开荣校友分别向学校办公室、化工与制药学院、管理学院、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赠送了总数为八十套的《宋开荣诗词选集》、《宋开荣文集》,孙馆长代表受捐赠单位表示要珍藏这些图书,让它们发挥最大的作用,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多多支持学校支持图书馆的发展。

宋开荣校友是我校八四届无机化工专业毕业生。现任襄阳泽东化工集团董事局主席,创建的泽东集团稳居襄阳市化工行业龙头地位,被评为襄阳“十大经济人物”。宋开荣校友一直以来深爱着母校,心系母校发展,在人才培养和科技攻关等方面与母校开展一系列合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