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武汉工程大学“爱在天涯”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流芳校区举行

11月9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爱在天涯”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校友励志报告会在流芳校区文科楼报告厅举行。

11月9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爱在天涯”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校友励志报告会在流芳校区文科楼报告厅举行。校长王存文、党委副书记田辉玉、校办主任李志旭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全校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及大一新生班班长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学生处处长路海华主持。

“爱在天涯”校友爱心传递助学金是由我校化工与制药学院1995届有机化工专业校友于1998年发起设立,旨在资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生。16年弹指一挥间,“爱在天涯”已累计资助了4批共计92名学子。本次受助学生共计28名。

捐赠仪式上,爱心人士代表、浙江物产化工宁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剑凌向学校出示了捐赠支票,学生处处长路海华代表受助学生接收了校友的这份浓浓爱心。

校长王存文代表学校向捐赠人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校友反哺母校的善举和爱心。

受助生代表上台作了致谢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各位校友的殷切希望,心怀感恩之心,更加刻苦努力的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各位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将爱心永远在工大传递下去。

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代表学校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讲话。田书记代表学校以及全校师生对回到母校怀抱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捐赠设立“爱在天涯”助学金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田书记对受助学生提出希望: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们能够铭记校友的恩情,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时刻用校友给予的正能量激励自己,并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一起朝着奋斗目标前进;希望受助的困难学生能够在走出校门成为校友后继续保持这种精神,努力拼搏奋斗,在自己有能力时接过校友的爱心接力棒,回馈母校、回报社会和国家。

捐赠仪式后,校友代表、浙江物产化工宁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剑凌先生为在场师生做了一场创业励志报告,分享了个人创业历程和人生感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