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校友胡绍武先生来校捐赠暨创业励志报告会

本网讯(通讯员毕灵敏)5月26下午,我校1993届杰出校友胡绍武先生回校捐赠并为在校学生举行创业励志报告会。

本网讯(通讯员毕灵敏)5月26下午,我校1993届杰出校友胡绍武先生回校捐赠并为在校学生举行创业励志报告会。活动在流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进行。出席会议的有副校级干部吴锋教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鲁晓君等,大会由校友会、基金会副秘书长沈国红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计算机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的在校师生200余人。

校领导吴锋代表学校向胡绍武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胡绍武先生为学校捐赠价值20万元的网站集群(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

胡绍武先生是北京中科汇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总经理、联席CEO。中科汇联成立于1999年,一直致力于3C(内容管理Content、协同管理Collaboration、电子商务Commerce)信息化管理软件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随后,吴锋代表学校向胡绍武先生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

校领导吴锋代表学校感谢胡绍武先生等一批杰出校友有力地支持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并希望他们的善举起到示范效应,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支持武汉工程大学,支持高等教育发展。

计算机学院2011级信息技术专业的王晶同学代表在校学生在会上发言,感谢校友回报母校的善举和对在校学生的激励。

捐赠仪式后,胡邵武先生以“励志者的故事”为题为在场师生做了一场生动丰富的励志报告,赢得在场学生的极大兴趣,并与之提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