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海南校友分会举办虹牌涂料杯城市野炊烧烤联谊晚会

烧烤美味任君呷 美酒飘香同窗话 K歌豪情友谊长 红红火火五月花 武汉工程大学海南校友分会5月10日晚上在海口市龙华路57号举办虹牌涂料杯城市野炊烧烤晚会,三亚、洋浦、八所等地部分校友行程200多公里前来共聚,参加聚...

烧烤美味任君呷 美酒飘香同窗话

K歌豪情友谊长 红红火火五月花

武汉工程大学海南校友分会5月10日晚上在海口市龙华路57号举办虹牌涂料杯城市野炊烧烤晚会,三亚、洋浦、八所等地部分校友行程200多公里前来共聚,参加聚会有50多名校友及家属。

联谊活动充满欢声笑语,老同学回顾学生年代的纯真,共叙校友情。同

时海南校友群和武汉工程大学微信群进行了实时直播,网上、网下100多名校友参与互动交流,热情高涨,充分发挥校友分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本次晚会由台湾虹牌涂料海南销售公司总经理、海南校友分会会长李育雄全额赞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