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武汉工程大学首次上榜!

近日,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WUR)发布了2019-2020的世界大学排名。对全球99个国家的2万所大学进行了评估。最终有2000所大学进入最终榜单。其中,湖北有10所高校上榜。据报道,CWUR从2012年来每年公布一次全球大学排行榜,这份榜单并不完全依赖大学自己提供的调查数据,相对来说更具实用性。 在评估学校总分时,教育质量、就业情况、科院质量、研究成果、出版数量和影响力各占15%,论文引用占10%...


   近日,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WUR)发布了2019-2020的世界大学排名。对全球99个国家的2万所大学进行了评估。最终有2000所大学进入最终榜单。其中,湖北有10所高校上榜。

据报道,CWUR从2012年来每年公布一次全球大学排行榜,这份榜单并不完全依赖大学自己提供的调查数据,相对来说更具实用性。

   在评估学校总分时,教育质量、就业情况、科院质量、研究成果、出版数量和影响力各占15%,论文引用占10%。

   记者发现,内地上榜的249所高校中,华中科技大学位列国内第10名、武汉大学位列第12名。与2018-2019年的排行数据相比,华中科技大学进步了71名(从276名上升至205名),武汉大学进步了90名(从335名上升至245名)。

   记者发现,榜单中除了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上榜外,湖北大学、武汉工程大学、长江大学三所湖北省属高校是首次上榜!

   湖北日报客户端:https://mp.weixin.qq.com/s/hJyG8Aa3seyCF7f-dlR2qQ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