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我校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6月11日上午,我校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流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正校级干部、校友总会副会长叶芃出席了仪式并发表讲话。学生处、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工作处、研究生院、各学院(部)校友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全体获聘校友联络员、校友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原校友工作处处长刘卫民主持。 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沈国红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关于聘任李明...

 

   6月11日上午,我校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流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正校级干部、校友总会副会长叶芃出席了仪式并发表讲话。学生处、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工作处、研究生院、各学院(部)校友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全体获聘校友联络员、校友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刘卫民主持。

  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沈国红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关于聘任李明月等53名同学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叶芃为获聘校友联络员逐一颁发聘书。

  会上,叶芃向全体获聘校友联络员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他们义务承担校友联络员、协助学校做好校友工作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一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二要主动作为,互通信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要无私奉献,倾情投入,发挥好服务协调作用。他表示学子之于母校,是远行的游子、深情的牵挂;母校之于学子,是精神的家园、温暖的港湾。支持校友成长与发展,让母校真正成为广大校友精神的家园、心灵的港湾和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是学校永远的责任。

   聘任大会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飞作为学院代表发言。

   光电信息与能源信息工程学院(数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胡超代表获聘校友联络员发言,他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并代表校友联络员承诺一定积极发挥校友联络员作用,服务广大校友,回报母校。

  此次聘任大会,我校共聘任53名2019届毕业生为校友联络员,毕业后他们将奔赴全国各地,加入我校当地或行业的校友分会组织,为校友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