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我校举行军运会志愿者决战誓师仪式

2019年10月15日 15:51 校团委 点击:[76] 9月15日,我校军运会志愿者决战誓师仪式在流芳校区大礼堂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刘念主持。 军运盛会,华夏荣光。国家使命,吾辈担当。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向我校军运会志愿服务团授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即将奔赴赛场的203位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全校各部门为军运会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


    9月15日,我校军运会志愿者决战誓师仪式在流芳校区大礼堂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刘念主持。

新闻稿 图片

     军运盛会,华夏荣光。国家使命,吾辈担当。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向我校军运会志愿服务团授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即将奔赴赛场的203位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全校各部门为军运会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军运会是运动员的盛会,更是志愿者的盛会,希望广大志愿者振奋精神、昂扬斗志,积极投身军运会志愿服务,并代表学校提三点希望:一要不忘初心,甘于无私奉献;二要牢记使命,不负祖国重托;三要严于律己,展示青春形象。她强调,做好军运会志愿服务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无上光荣的荣誉。为确保我校志愿者高质量完成本次大赛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她要求全校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强组织管理;做好服务,提供后勤保障;细致周到,加强人文关怀。她号召全体志愿者、全校各部门、各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为军运会的胜利召开贡献工大力量!  

郑书记

   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张琼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庄严宣誓。志愿者们神采奕奕,信心满满,纷纷表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刻以最好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和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用热情周到、文明礼貌的服务,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让世界各国来宾领略到中国大学生朝气蓬勃、爱好和平的青春形象!

宣誓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203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