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人民日报客户端、中新社、楚天都市网报道《武工大请奥运冠军做讲座,励志经历圈粉大学生》

] 近日,武汉工程大学达知桥上人头攒动,武工大版《我爱你,中国》的歌声,在静思湖畔飘扬。原来,该校校团委正在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体操男团奥运冠军郑李辉,为该校学生讲授主题微团课。 郑李辉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体操故事和奥运精神,如何从一名业余体校学员一步一步成长为奥运冠军的励志故事。他激励同学们任何时候都不要放...

]

 

  近日,武汉工程大学达知桥上人头攒动,武工大版《我爱你,中国》的歌声,在静思湖畔飘扬。原来,该校校团委正在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体操男团奥运冠军郑李辉,为该校学生讲授主题微团课。

  郑李辉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体操故事和奥运精神,如何从一名业余体校学员一步一步成长为奥运冠军的励志故事。他激励同学们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理想,要做一个“时刻准备着”的有心人。不少同学听完他的成长故事后,都纷纷表示很励志,一定要学习这种坚持不懈,不畏艰难的体操精神。

   同时,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武汉举行,郑李辉提醒学子们,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关注军运,更要用实际行动助力军运;今年也是建国70周年纪念日,同学们要珍惜今来之不易的幸福和平,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主题微团课结束后,郑李辉还与该校百余名学子拍摄了《我爱你,中国》快闪,提前献礼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人民日报客户端: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4068928/3926248?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中新社:http://www.hb.chinanews.com/news/2019/0416/320047.html

楚天都市网:http://www.ctdsb.net/html/2019/0417/hubei223898.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