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学校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11月1日,学校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研平台共建、项目研发、资源共享、人才培养、人员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根据协议约定,11月11日,学校在第七届国际脂质科学与健康研讨会暨未来食品产业新成果对接会上,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汉方现代药业有限公司、白马未来食品研究院、惠州康维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签订了“...

2023年11月1日,学校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研平台共建、项目研发、资源共享、人才培养、人员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根据协议约定,11月11日,学校在第七届国际脂质科学与健康研讨会暨未来食品产业新成果对接会上,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汉方现代药业有限公司、白马未来食品研究院、惠州康维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签订了“油脂生物合成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共建协议,相关负责人共同为该中心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