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武汉工程大学智能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2023年11月20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智能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汪伟、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喻发全、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校友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副校长朱青林主持会议。王存文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与会校友代表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存文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业绩及未来发展目标,表达了共建智能产业学院的美好愿景,...

2023年11月20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智能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汪伟、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喻发全、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校友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副校长朱青林主持会议。

王存文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与会校友代表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存文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业绩及未来发展目标,表达了共建智能产业学院的美好愿景,并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使智能产业学院成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同时提出双方要坚持产业导向,努力打造产教融合的“样板间”,进一步推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建设,促进产教布局高度匹配、服务高效对接、支撑全行业发展的产教融合新型组织形态形成。要坚持目标导向,努力耕耘教育改革“试验田”,进一步优化教育链、激活创新链、服务产业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育适应产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要坚持结果导向,努力构建人才聚集“桥头堡”,进一步发挥武汉工程大学和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的特色和优势,不断提高校企对接、深化产教融合深度,持续促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和多元化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与会领导、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汪伟、王存文与黄炎勋、唐球共同为武汉工程大学智能产业学院揭牌。

校长王存文为智能产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明均仁宣读智能产业学院机构设置的文件;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宣读智能产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随后,召开武汉工程大学智能产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理事长喻发全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讲话。喻发全表示,理事会的成立将为智能产业学院发展确立新目标,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形成常态化的合作机制,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画出教育“同心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将学院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品牌产业学院。进一步明晰主体边界,找准合作“公约数”,提高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积极探索紧密结合企业和社会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落实好先进的人才培养方案,立足发展本位,优化课程设置,加强过程管理,培育创新成果,形成良性循环;积极开展联合攻关,促进技术创新所需各种生产要素的有效组合。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提升制度“驱动力”,将智能产业学院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范,在全省产生影响力和示范作用,力争开辟一条合作办学的新模式,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智能产业学院理事长喻发全为学院行政机构成员颁发聘书,并与理事会人员、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就智能产业学院的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等方面展开了积极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