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我校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6月11日上午,我校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流芳校区文科楼413报告厅举行,92名2021届毕业生被聘为校友联络员。正校级干部叶芃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学生处、团委、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21届获聘校友联络员、校友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仪式。叶芃向全体获聘的2021届校友联络员校友们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他介绍了我校校...


   6月11日上午,我校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流芳校区文科楼413报告厅举行,92名2021届毕业生被聘为校友联络员。正校级干部叶芃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学生处、团委、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21届获聘校友联络员、校友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叶芃向全体获聘的2021届校友联络员校友们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他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情况,勉励大家一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牢记自己所肩负着的崇高使命与责任;二要认真履行联络员职责,及时搜集、反馈、交流校友和学校信息,热心参与校友活动;三要尽早融入当地校友会,发挥好服务协调作用。

IMG_256

   叶芃讲话中提到,一段工大路,一生母校情,学子与母校因缘际会。因学缘而相聚相识;因情缘而相知相伴;因志缘而相守相望。让我们以学缘共同体为肇始,赓续情感共同体,推动事业共同体。最后他表示母校即将迎来50年华诞,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11135909

    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康志勇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关于聘任季凯等92名同学为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及校友联络员职责。

微信图片_20210611135933

   叶芃为获聘校友联络员按学院顺序逐一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10611135951

微信图片_20210611140026

   聘任大会上,电气信息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党委副书记李国保作为学院代表分别从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学院校友工作做法,学院校友工作打算三方面作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611140107

   化工与制药学院2021届毕业生季凯代表获聘校友联络员发言,他用大学、青春、使命、祝愿4个关键词对母校7年给予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并代表校友联络员承诺一定积极发挥校友联络员作用,服务校友,回报母校。

微信图片_20210611140100

   此次新聘任的校友联络员毕业后将奔赴全国各地,加入我校当地或行业的校友分会组织,在为校友工作注入新活力的同时,在新的舞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工程大力量。(审稿 邓新洲)

E4B7F40A2F5D0510A4F88C7A9679FAF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