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武汉工程大学襄阳校友会成功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武汉工程大学襄阳校友会成功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2021年07月22日 14:26 点击:[425]本网讯(通讯员 谢维杰)7月18日,武汉工程大学襄阳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襄阳民发世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学校正校级干部叶芃、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学校党政办副主任肖平、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康志勇和校友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等出席了大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20个地方(...


7月18日,武汉工程大学襄阳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襄阳民发世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学校正校级干部叶芃、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学校党政办副主任肖平、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康志勇和校友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等出席了大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20个地方(行业)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到会祝贺,襄阳校友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换届大会。 大会由襄阳校友会副会长李凯丰主持。

学校正校级干部叶芃代表武汉工程大学对襄阳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在襄阳工作、生活的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从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科建设实现重大突破,科研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师资队伍水平全面提升,开放办学布局深入展开,内部治理体系日益完善,服务保障效能提档升级,文化育人功效充分彰显等几个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一所大学的社会地位、历史贡献与受尊敬程度,从很大程度上说是由其校友决定的。希望襄阳校友分会能办成武汉工程大学襄阳校友的精神家园。叶芃诚挚邀请校友们明年回汉参加母校建校50周年庆典。衷心期望校友返校、共庆华诞、共襄盛举,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为母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献智出力。

襄阳校友会第一届副会长余少发受襄阳校友会第一届会长王剑锋委托,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换届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搭建平台,促进科技创新;携手共建,推动校企合作;助力抗“疫”,勇担社会责任。他同时表示襄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与进步,离不开学校领导、校友总会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离不开兄弟校友会的鼎力相助,更离不开全体襄阳校友的积极参与、关心呵护,期待襄阳校友会越办越好。

襄阳泽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开荣当选为新一任会长,并发表讲话。他对襄阳校友们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换届,襄阳校友会将在上一届校友会奠定的良好基础上整装再出发,努力把襄阳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感情联络、信息分享、携手并进的重要平台,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建设,为襄阳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贡献更多的工大力量。为此,他指出本届理事会将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要提高站位、深化共识,增强做好校友会工作的使命感。二要搭建平台、联动发展,努力打造“校友圈”集群效应。三要再谋新篇、再开新局,合力共创更好更强“工大”。

襄阳泽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开荣当选为新一任会长,并发表讲话。他对襄阳校友们的信任表示感谢

会议开始环节,学校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代表武汉工程大学校友总会宣读了关于武汉工程大学校友总会同意襄阳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的批复。

邓新洲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大家为学校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与自豪。

全体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1

武汉工程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杨弛升、上海校友会秘书长蓝衍青、深圳校友会会长莫荣、广州校友会秘书长江黄森、宜昌校友会秘书长晏涛等作为兄弟校友分会嘉宾代表在襄阳校友会第二届换届大会上致贺词。

北京校友会会长杨弛升

上海校友会秘书长蓝衍青

深圳校友会会长莫荣

广州校友会秘书长江黄森

宜昌校友会秘书长晏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武汉工程大学襄阳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荣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宋开荣当选为襄阳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剑锋、魏忠国、余少发当选为名誉会长,万涛、田志高、刘雄才、许斌、李凯峰、陈开明、张心东、张虎极、张浩、耿崇显、鄢东琴当选为副会长,李玲当选为秘书长。尹芙蓉、李丽当选为副秘书长。万涛等39名校友当选为理事。

大会在武汉工程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审稿 邓新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