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武汉工程大学北京校友会顺利召开换届大会

武汉工程大学北京校友会顺利召开换届大会2021年06月08日 10:20 校友工作处 点击:[293]本网讯(通讯员 谢维杰 毕灵敏)初夏时节,绿树成荫。6月6日,在这样一个有着美好寓意的日子里,武汉工程大学北京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北京市武汉大厦顺利举行。武汉工程大学在京校友及全国各地校友代表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话情谊,共谋发展,共叙未来。国务院原参事张纲等杰出校友、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大会...


初夏时节,绿树成荫。6月6日,在这样一个有着美好寓意的日子里,武汉工程大学北京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北京市武汉大厦顺利举行。武汉工程大学在京校友及全国各地校友代表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话情谊,共谋发展,共叙未来。国务院原参事张纲等杰出校友、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大会。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员严乐及校友会相关人员应邀赴京到会祝贺。大会由北京校友会第三届秘书长李建成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领导和校友一起观看武汉工程大学宣传片,共同见证母校的跨越式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为北京校友会颁发了抗疫捐赠证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程书记代表武汉工程大学对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在北京工作、生活的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程幼金在讲话中提到三点:一是对在京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二是对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表示祝贺。三是对校友会及校友表达祝福。程幼金诚挚邀请校友们明年回汉参加母校建校50周年庆典。衷心期望校友返校、共庆华诞、共襄盛举,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献智出力。

第三届校友会副会长胡迁林受会长胡文祥委托,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任期内北京校友会在积极支持母校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积极服务北京校友的新作为,密切联系兄弟校友会开创的新局面等三个方面的系列工作。胡会长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继续秉承优良传统的同时,大胆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加强同母校的密切联系,将北京校友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再创新的佳绩。

北京恒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驰升当选为新一任会长,并发表讲话。他对北京校友们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他将与全体理事会成员一起,积极发挥校友会作用,扎实促进校友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助推学校发展,谋划校友发展平台,助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同时,他指出本届理事会将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搭建校友交流平台,以学缘共同体为基础、以情感共同体为联结、以事业共同体促发展。二是要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引导校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加强校友分会之间的交流活动,增进行业之间、地域之间的信息沟通。

国务院原参事、78级化工机械专业校友张纲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浓浓的校友情怀,他饱含深情就北京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北京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值得肯定。二是母校对于北京校友会的看重与关怀令北京校友备受鼓舞、信心倍增。三是未来北京校友会要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任重道远、值得期待。最后张纲校友还对校友会工作创新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从建设理念、交流方式、激励机制、合作共赢等方面启发了与会校友。

会议开始环节,学校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代表武汉工程大学校友总会宣读了关于武汉工程大学校友总会同意北京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的批复。

武汉工程大学宁波校友会会长周剑凌等作为兄弟校友分会嘉宾代表在北京校友会第四届换届大会上致贺词。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炎勋校友,北京中科汇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游世学校友等作为在京优秀校友代表发言,分享了学习、工作及奋斗经历。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武汉工程大学北京校友会第四届校友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武汉工程大学北京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杨驰升当选为北京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晓、李长军、李建成、胡迁林、车朝红、程鸿鸣、黄强华、李宇、游世学、徐超、胡伟波、黄超当选为副会长,肖遥当选为秘书长。单锋、孙海军、陈斌、赵祖国、丁力、钟永、李娅茜、赵虎、孙江曼、李晖、王鹏、陈铭、陈会欣当选为副秘书长。

大会在饱含深情的武汉工程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共有来自武汉工程大学天津、河北、宁波、上海、深圳、武汉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在京校友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现场。本次换届大会组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部分在京校友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参加本次换届大会。武汉工程大学天津校友会庞铨林,河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惠树军,上海校友会会长纪志愿、秘书长蓝衍青,宁波校友会会长周剑凌,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弘雨、副秘书长高庆丰等作为兄弟校友分会嘉宾代表应邀参加了换届大会。(审稿 邓新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