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王存文校长率队赴宁波调研校企合作并走访校友企业

王存文校长率队赴宁波调研校企合作并走访校友企业 4月19-20日,校长王存文带队赴宁波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调研校企合作项目。学校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发展规划处处长但继恩、计划财务处处长贵艳、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江兵、招标采购处处长何秉忠、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刘卫民、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毕灵敏等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4月19日下午,王存文校...

      4月19-20日,校长王存文带队赴宁波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调研校企合作项目。学校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发展规划处处长但继恩、计划财务处处长贵艳、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江兵、招标采购处处长何秉忠、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刘卫民、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毕灵敏等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4月19日下午,王存文校长一行赴宁波芯速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明、副总经理肖潇、副总经理何伟炜、人事行政总监张享等参加座谈会。双方就武汉工程大学“高速光芯片实验室“项目的建设目标和资源需求进行了讨论。校企双方针对现有的基础条件和实验室功能定位,现场商定了场地选址及硬件需求,进一步促进了该项目的有序推进。

      4月20日上午,王存文校长一行看望宁波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有限公司。武汉工程大学宁波校分会会长周剑凌、副会长陆爱林、秘书长徐惠等介绍了宁波校友会的建设情况。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剑凌、总经办主任任梦佳、人力资源部经理赵晓娟、物流部经理鲁爱玲、战略发展部杨柳等陪同王校长一行参观座谈,周总代表公司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战略方向、业务体系和管理体系,与会领导们就校企管理模式、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交流了学习体会。

      王校长希望校企强化互惠合作,深化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机制;同时加强校友会建设,增强校友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他表示,明年学校将迎来50周年校庆,衷心期望各位校友返校共叙情谊、共庆华诞、共襄盛举,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献智出力。

最后,校企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