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我校两科研成果获2012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奖

11月20日,2012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奖励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11月20日,2012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奖励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会上公布了2012年度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和联合会青年科技突出贡献奖获奖名单以及首届全国石油和化学行业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名单,并进行了表彰。2012年度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282项,其中,技术发明奖32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4项);科技进步奖250项(特等奖3项、一等奖36项、二等奖85项、三等奖126项);2012年度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联合会青年科技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共6位;首届全国石油与化工行业重点实验室6个,工程研究中心6个。

我校二项科技成果获此殊荣,池汝安教授主持的《风化壳淋积型稀土矿化工冶金》和周玉新教授主持的《无旋立式循环撞击流反应器的研发及其工业化应用》成果均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