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副校长汪建华率队赴贵州拜访校友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6月22日-25日,学校副校长汪建华在工大后勤集团总经理张兴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升高、资源与土木学院教师罗惠华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刘煦晴的陪同下赴贵州拜访贵州...

6月22日-25日,学校副校长汪建华在工大后勤集团总经理张兴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升高、资源与土木学院教师罗惠华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刘煦晴的陪同下赴贵州拜访贵州校友分会并开展招生工作。

6月22日中午汪校长一行抵达贵阳,在贵州校友分会秘书长缪晓红的陪同下,立即赶往贵州省会展中心进行招生宣传。汪校长带领大家亲自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介绍学校专业设置和在贵州省招生等情况。

当天晚上,汪校长一行与来自贵州校友分会的80、81、82、84、86、87、88、89、90、91、97级等地质、采矿、选矿和矿机专业的校友们欢聚一堂。汪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建设发展,特别是博士学位授予权立项单位验收、学校整体进入一本招生等情况,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互动。校友们表示:学校领导带队看望校友倍感温暖、母校的发展使大家倍感自豪,大家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为母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6月23日,汪校长一行来到贵州省瓮福集团穿岩洞矿址和新龙坝选矿厂,向矿厂的同志了解贵州省磷矿开采、选矿等情况;随后,来到瓮福集团本部参观,与瓮福集团副总经理84选矿校友赵武强、矿长89选矿曹江洪等企业技术管理骨干座谈交流:双方就人才需求、共建实习教学基地达成协议;就磷石膏中放射性元素、重金属元素分离,磷矿尾矿二次再选,企业技术人员工程硕士培训和英语培训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6月24日,汪校长一行来到贵州省实验中学进行招生宣传。汪校长详尽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与优势及近年学校在贵州招生情况,热烈欢迎贵州学子来我校求学深造。双方就优质生源输送等展开热烈交流。汪校长向贵阳实验中学校长刘隆华颁发了“武汉工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匾牌。

6月25日,在汪校长的关心和指示下,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陈嵘一行3人来到桂林理工大学,重点对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和国家级水污染控制实验教学示范中调研、学习和考察;与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交流:在本科生交换、硕士生科研交流、博士生交流和年轻教师进修、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