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副校长张文学出席会电9701班校友进校二十周年返校聚会

4月14日到15日,我校会计电算化专业9701班校友举行了二十周年返校聚会,近三十名校友重回母校,共叙同窗、师生情谊。15日下午在学校武昌校区三教学楼3001教室举行了返校座谈会,副校长张文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叶健(当年的辅导员老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但继恩(当年的班主任),校办副主任、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沈国红等应邀出席座谈会。 副校长张文学代表学校对9701班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

   4月14日到15日,我校会计电算化专业9701班校友举行了二十周年返校聚会,近三十名校友重回母校,共叙同窗、师生情谊。15日下午在学校武昌校区三教学楼3001教室举行了返校座谈会,副校长张文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叶健(当年的辅导员老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但继恩(当年的班主任),校办副主任、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沈国红等应邀出席座谈会。

   副校长张文学代表学校对9701班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在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取得的主要成就及发展规划。他指出,学校的发展与校友密不可分,希望同学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同时预祝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事业再上新台阶。

叶健和但继恩分别深情回忆了当年给校友们精心授课,共同探讨学术的情景,与各位校友共同追忆往昔美好时光。

   校友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纷纷表示虽已毕业工作多年,仍心系母校,愿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母校早日腾飞、美好愿景早日实现。并对校友会秘书处对本次活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结束后,张文学代表学校接收了校友们捐赠的一颗带有校友们毕业班级标识的校友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