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我校管理学院2006届会计学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我校管理学院2006届会计学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本网讯 沈国红)6月9日,我校管理学院2006届会计学专业20余名校友回母校团聚,在文科楼505举行座谈会,纪念毕业十周年。 副校长陆培祥、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沈国红应邀出席,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院长冯兵、副书记陈君、副院长严也舟,会计系教师代表许慧、张丹、宋媛媛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陆校长首先致辞,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校友是母校人...

6月9日,我校管理学院2006届会计学专业20余名校友回母校团聚,在文科楼505举行座谈会,纪念毕业十周年。

 

 

 

 

 

 

 

 

 

 

 

 

 

 

 

 

副校长陆培祥、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沈国红应邀出席,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院长冯兵、副书记陈君、副院长严也舟,会计系教师代表许慧、张丹、宋媛媛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陆校长首先致辞,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校友是母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面镜子,校友们在社会上的努力,所表现出的品行、人格和能力,所赢得的尊重和声誉,是对母校工作的最大支持,学校和学院时刻关注着校友的成长,为每一名校友的发展进步而高兴;希望校友在重温昔日在校美好时光,探师访友的同时,也密切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管理学院冯兵院长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分享学院建设发展的成功与喜悦。

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巴云刚、北京园博园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振兴、海南中鼎华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陈锐等与会校友纷纷畅所欲言,表达重回母校的欣喜之情,从多个方面对学校和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建议及意见,并表示愿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校友们在追忆当年的似水年华,共话同窗情谊,共图母校发展大计的欢快气氛中,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