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文苑

母校祝福

母校祝福 ----重庆校友换届大会发言 尊敬的王校长、各位学校领导,各位校友:下午好! 首先,请让我代表武汉工程大学重庆校友会向王教授荣升武汉工程大学校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由衷的敬意!我们深信:武汉工程大学在王...

母校祝福

----重庆校友换届大会发言

尊敬的王校长、各位学校领导,各位校友:下午好!

首先,请让我代表武汉工程大学重庆校友会向王教授荣升武汉工程大学校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由衷的敬意!我们深信:武汉工程大学在王校长的领导下,将会取得质的飞越!

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下,在校友办的帮助指导下,在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武汉工程大学重庆校友联谊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了。刚才,陈天豪校友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武汉工程大学重庆校友分会组织机构成员。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这次大会是一次增进感情、相互交流、共叙发展的大会,开得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你们辛苦了!在此,我作为一名老校友向学校领导、各位校友对重庆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刚才听了王校长的报告,看了介绍学校的短片,我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欢欣鼓舞。本次重庆校友联谊会的目的就是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团结和合作,发挥广大校友的聪明才智和广泛影响,促进母校与地方合作,调动校友参与学校和重庆经济建设的积极性,为母校的发展和重庆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如果说我们今天有什么进步和成绩,那都是母校老师辛勤培育的结果,是母校铸就了我们的灵魂,是母校给予了我们从容应对各种艰难险阻的智慧、勇气和力量。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加强与母校的合作和交流,尽自己的能力支持母校的发展,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作为一名老校友,我将全力做好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重庆经济建设的工作。重庆校友联谊会的顺利举行,我有四点体会:一是母校领导对校友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几年来亲临各地参加校友会成立大会或联谊活动,给校友们带来了母校的关怀;二是母校的发展与进步,为社会培养了近10万的学子,学子们发扬了母校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成绩优异;三是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常把母校作为心灵的故乡;四是重庆校友会的召开,搭建了与母校联系的平台,增强了校友之间的合作交流。

各位校友,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我们在此相聚,畅怀求学时美好的青春时光,畅述师生情怀、同学情谊,畅想学校美好的前景和明天;武汉工程大学重庆校友联谊会的召开是校友们的一件喜事、一件有意义的大事。校友联谊会的召开必将为学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搭建一个沟通、交流、联络、相互扶持、互通有无、携手共进的平台,武汉工程大学是我们校友们的 “家”,我们关心这个“家”,热爱这个“家”。同时我也坚信,学校会建设得更好、更美,更温馨、更和谐。

各位校友,我们会铭记难忘的激情岁月,我们会牢记母校老师的深切教诲。母校的发展和兴盛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老师的健康和快乐是我们虔诚的祝福,校友的事业和成就是我们彼此的期待。

最后,衷心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祝我们的老师们桃李满天下,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衷心祝愿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合作,把我们的友谊进一步发扬光大;祝全体校友心情好、身体好、工作好,阖家欢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85级无机化工 王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