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企业

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月11日下午,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大股份”)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南山区国际市长交流中心召开。公司应到股东57人,实到股东34人,23位股东因事请假并委托相关股东代表投票,本次股东大会符合公司法。会议由工大股份副董事长张弘雨主持。 由于2019年新增股东10人,在本次股东会议正式开始前,所有股东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便大家相互熟悉,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本次会议首...

2020年1月11日下午,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大股份”)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南山区国际市长交流中心召开。公司应到股东57人,实到股东34人,23位股东因事请假并委托相关股东代表投票,本次股东大会符合公司法。会议由工大股份副董事长张弘雨主持。

由于2019年新增股东10人,在本次股东会议正式开始前,所有股东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便大家相互熟悉,增进了解,加强合作。

本次会议首先由工大股份总经理高庆丰做《关于公司2019年年度工作报告》及《关于公司2019年年度财务报告》。

2019年,工大股份主要负责项目的投后管理,包括明家基金,摩控基金等6个项目。

2019年,工大股份主导参与西门子智能装备项目,及两个建筑工程项目,引荐校友参投两个项目,组织一次增资扩股活动,组织七次团建活动。

2019年,工大股份创造性提出了十八罗汉的培养方案并组织了九次培训活动,致力于让新生代的力量,朝着统一的价值观,传承工大精神,壮我工大力量。

2019年,工大股份砥砺前行,不断尝试,也在不断收获。收益共享,新生代的力量也将喷薄而出。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了三项议案,包括《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19年利润分配方案》和《公司2020年度工作计划》。经与会股东认真审议并投票表决,三项议案全部获得一致通过。

其中,针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将按照股本金20%进行分红,并以现金的形式在2019年深圳校友会年会上进行分发,以激活力,以勉士气。

2020年,工大股份工作的总体指导思想是2-6-2原则,即:把20%的精力放在有盈利流水的项目;把60%的精力放在高回报的项目,包括建筑工程项目、不动产项目、鹏瓜瓜传媒项目、西门子智能装备项目及宇福康基金项目;把20%的精力放在人才培养,继续开展十八罗汉第二期培训,不断为每个项目团队培养输送成员力量。

202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大股份会继续寻找支持年轻校友创业,会继续寻找并孵化有实力有潜力的校友企业上市,用出色的业绩来回报母校、回馈校友。

会上,股东们欣喜于工大股份一年又一年的进步,对2020年的展望充满信心,并表达了对工大总经理高庆丰在项目的引进及推动中的积极付出、责任与担当的肯定及感谢。针对工大股份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年轻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倡议工大股份应走出深圳,面向全国兄弟校友会,应积极考察,充分准备,尽快推动成立工大股份武汉分部,而这将是2020年工大股份发展工作中的一大亮点。

针对工大股份武汉分部的战略意义,工大股份副董事长张弘雨作出进一步的说明:“成立工大股份武汉分部,将是工大股份走出深圳,面向全国的一个契机,一次起步,一份尝试,一场可能突破而又必须迈开的旅程”。

最后,工大股份董事长莫荣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大股份各个项目组的负责人一如既往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对许少汕、陈郧山等资深校友对工大股份及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各个项目所取得的不断超越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寄予2020年工大股份能够不忘初心,坚持做自己擅长做的,稳扎实干,实现突破式发展!

至此,工大股份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圆满结束。2020年,工大股份在董事会稳步的指导下,在各资深优秀的校友用心的加持下,将会更加坚定的向前推进,向上成长,致力于做全国最优秀的校友会投资公司,走向全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