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企业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0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校友赵祖国企业

校友企业简介:武汉卓讯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武汉手游行业的常青树,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移动端精品游戏及体育电子竞技平台的研发与运营。科技企业: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东湖高新区瞪羚企业,湖北省双软企业。资本优势:2017企业及公司纳税在高新区互联网企业排名第二,是东湖高新区重点纳税企业。巨人投资已成为公司战略伙伴,为下步资本运作提供支撑。市场优势:湖北经视,江西广电,腾讯游戏,巨人网络...

校友企业简介:

武汉卓讯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武汉手游行业的常青树,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移动端精品游戏及体育电子竞技平台的研发与运营。

科技企业: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东湖高新区瞪羚企业,湖北省双软企业。

资本优势:2017企业及公司纳税在高新区互联网企业排名第二,是东湖高新区重点纳税企业。巨人投资已成为公司战略伙伴,为下步资本运作提供支撑。

市场优势:湖北经视,江西广电,腾讯游戏,巨人网络、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中心均为卓讯互动技术服务及运营支撑合作伙伴。

北京中职物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按照国家消防信息化的总体要求,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为应急管理部构建全国范围内的智慧用电安监管理服务系统。

提供集物联网产品设计研发、通讯协议开发、大数据分析、物联网云平台研发、运营维护等一体化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高科技物联网公司。

自主研发的智慧用电安监管理服务平台,对用电终端进行实时监测,并将监测数据通过LoRa无线远传技术上传到云平台,再通过可视化大屏将数据进行直观展示,为各有关部门对电气火灾的预防和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