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事迹

我校93级选矿专业校友李忠红接受《美丽富阳》专访

近日我校93级选矿专业校友李忠红接受《美丽富阳》专访。 李忠红,我校93级选矿专业校友 杭州吉众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公司落地于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洲新区。公司致力于安防视频监控行业的智能设备结构件解决方案,是园内安防领域巨头海康、大华以及剑桥、YaZaKi( 日本类崎总业株式会社)、华为的钣金类主要供应商,2018年实现产值2.3亿元。

   近日我校93级选矿专业校友李忠红接受《美丽富阳》专访。

   李忠红,我校93级选矿专业校友  杭州吉众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公司落地于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洲新区。公司致力于安防视频监控行业的智能设备结构件解决方案,是园内安防领域巨头海康、大华以及剑桥、YaZaKi( 日本类崎总业株式会社)、华为的钣金类主要供应商,2018年实现产值2.3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