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学校四川校友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通讯员 谢维杰)12月16日,武汉工程大学四川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学校正校级干部叶芃、机关党委书记郭昕、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副处长康志勇等一行5人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会上,叶芃向武汉工程大学四川校友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校友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在四川工作的校友表示亲切慰问和美好的祝愿。他向与会校友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通讯员 谢维杰)1216日,武汉工程大学四川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学校正校级干部叶芃、机关党委书记郭昕、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副处长康志勇等一行5人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会上,叶芃向武汉工程大学四川校友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校友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在四川工作的校友表示亲切慰问和美好的祝愿。他向与会校友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四川校友会坚持以培育优秀校友文化为支撑,不断夯实校友会发展根基,希望四川校友会加强与全国各校友会的联系,持续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助推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蓬勃发展,致力打造母校、校友情感共同体、事业发展共同体。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宣读了《关于同意武汉工程大学四川校友会召开理事会换届大会的批复》,经大会现场表决通过,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蔡立新、李文仲、宋宇文当选四川校友会名誉会长,王周波当选会长,王坚当选常务副会长,袁彬彬、龙泽彬当选副会长,吴娟当选秘书长,肖钟、任伟、吕强、崔亚楠、刘熙萍、陈瑾瑶、张力云当选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四川校友会会长、2006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王周波校友在会上表示将继续发扬母校“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牢记校友会的宗旨,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同时将积极探索在不同专业、不同领域组建分会(小群),开展各类行业沙龙,为各位校友提供的信息共享平台,为校友事业助力。

 

新当选的四川校友会名誉会长、86级采矿专业李文仲校友,兄弟校友会代表、重庆校友会2001级材料物理专业曾文校友分别发言,共同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武汉工程大学四川校友会授旗

大会在《武汉工程大学校歌》及《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会歌》中圆满结束。四川地区校友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