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厦门校友会2023年年会隆重举行

本网讯 (通讯员谢维杰) 9月23日,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会2023年年会在厦门隆重举行。学校正校级干部叶芃,四级职员王雪梅、严乐,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副处长康志勇,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刘卫民等一行8人出席了本次年会。    叶芃在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会2023年年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向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衷心的祝贺。叶芃对厦门校友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校友会要建立联动机制,同兄弟校友会一起协同发展。...

本网讯 (通讯员谢维杰) 9月23日,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会2023年年会在厦门隆重举行。学校正校级干部叶芃,四级职员王雪梅、严乐,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副处长康志勇,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刘卫民等一行8人出席了本次年会。
    叶芃在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会2023年年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向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衷心的祝贺。叶芃对厦门校友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校友会要建立联动机制,同兄弟校友会一起协同发展。二是充分利用好校友会这一平台,促进校友事业发展。三是校友们要继续支持、帮助、参与校友会的建设。他提到,校友与母校是学缘共同体、情感共同体、事业发展共同体。也衷心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学校将与广大校友一道携手并进、双向赋能。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厦门校友会会长、92级制药专业校友张伟明以“再接再厉、携手共进”为主题代表厦门校友会作工作报告及下一步工作展望。他表示厦门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全心全意为广大工大校友服务,搭建了友谊和交流的平台以行业、年级为主,爱好、业务为辅提升校友之间粘性及活跃度将继续加强厦门校友会与学校及其他兄弟校友会的联系和合作,力争在助力校友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母校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校友会会长、83级有机化工专业校友纪志愿,宁波校友会会长、91级有机化工专业校友周剑凌,深圳校友会会长、96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张弘雨作为兄弟校友分会代表分别在大会上祝贺词、分享各自校友会开展校友活动经验。


           


年会上,02级热动专业校友王园园代表厦门校友会财务组通报了厦门校友会2022-2023年的财务收支情况。

 

年会还举行了厦门校友创办企业介绍和行业发展分享环节。92级有机专业杨立伟校友、92级有机专业郭朝阳校友、10级工管专业吕春阳校友、11级会计专业吴丽香校友纷纷以个人发展经历、人生感悟、自身企业发展等作了经验分享。

   厦门校友会医药分会代表98级制药专业余中华校友在年会上做分享。

年会正式开始之前,厦门校友会医药分会在厦门校友会办公室还开展了茶话会,分享了前沿医药行业信息、讨论了医药分会下一步工作发展规划

 

本次年会由厦门校友会王园园主持,大会《武汉工程大学校歌》及《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会歌》中圆满结束,共有80名校友参加了本次年会。

 (审稿 邓新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