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武汉工程大学台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台州召开

(通讯员 谢维杰)8月20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台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台州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隆重举行。学校正校级干部叶芃,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副处长康志勇等参加大会。 叶芃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台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在台州工作、生活的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他代表学校对武汉工程大学台州校友会提出三点希望:...

(通讯员 谢维杰)8月20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台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台州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隆重举行。学校正校级干部叶芃,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副处长康志勇等参加大会。


 叶芃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台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在台州工作、生活的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他代表学校对武汉工程大学台州校友会提出点希望:一是强化服务,努力将校友会建设成为真正的“校友之家”。二是加强建设,促进校友会向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三是着眼大局,充分发挥校友会在母校发展中的推动作用。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邓新洲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武汉工程大学台州校友会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台州校友会组织机构,华海药业副总裁孟艳华当选第一任会长。陶娟任秘书长,王军证、周虎、金炜华、何灵敏、潘波任副会长,朱文泉任监事长,柯锋、陈文斌、王玲芳、孔令娟任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台州校友会会长孟艳华发表了任职感言。她表示,今后台州校友会将遵循“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交流为渠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支持校友建功立业,为台州添彩,为母校争光”的指导思想,努力做到“两个加强、三个服务”。即: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服务、为校友的事业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武汉工程大学宁波校友会会长周剑凌、黄冈校友会会长熊进军襄阳校友会秘书长李玲杭州校友会秘书长赵世恩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张功臣等作为兄弟校友分会嘉宾代表在台州校友会成立大会上致贺词献贺礼、分享学习、工作及奋斗经历。

 

 

 

 

 

 

会上还举行了武汉工程大学台州校友会授旗仪式。

最后,大会在《武汉工程大学校歌》及《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会歌》中圆满结束。

 

共有来自上海、宁波、杭州、郑州、襄阳、黄冈分会等兄弟校友会分会代表、自发来参会的化工制药相关行业校友、台州校友代表近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