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各地分会会长、秘书长首次联席会议成功举行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各地分会会长、秘书长首次联席会议成功举行2021年07月22日 14:33 校友工作处 点击:[622]本网讯(通讯员 谢维杰)7月19日,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各地分会会长、秘书长首次联席会议在湖北襄阳成功举行。武汉工程大学正校级干部叶芃,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邓新洲、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党政办副主任肖平、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康志勇、武汉工程大学各地(行业)校友分会会长、秘书...


7月19日,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各地分会会长、秘书长首次联席会议在湖北襄阳成功举行。武汉工程大学正校级干部叶芃,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邓新洲、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党政办副主任肖平、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康志勇、武汉工程大学各地(行业)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等出席会议。大会由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邓新洲主持。

叶芃对参会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会是联系广大校友的桥梁和纽带,学校将继续发展与校友之间以学缘共同体为肇始,赓续情感共同体,推动事业共同体的“三个共同体”,进一步提升校友工作的广度与深度,充分发挥校友潜力,创新校友平台建设,丰富校友工作内容,为校友参与学校事业发展拓宽渠道、营造氛围,为校友成长成才铺路搭桥。希望首次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助力十四五时期学校的校友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叶芃从时代背景、发展目标、机遇与挑战、发展理念、基础保障及发展愿景等六个方面向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们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期间学校重点工作。

叶芃为参会的各地(行业)校友分会统一授分会会旗。

会上,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康志勇通报了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机构人员名单。并就学院(部)联络各地(行业)校友分会调整方案相关情况作了说明。

与会人员还围绕“学校五十周年校庆,校友活动设计”、“学校十四五期间校友资源开发与利用途径研讨”进行了主题研讨,为母校50周年庆典提出了建设性方案,就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和校友们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共叙师生恩情、共谋未来发展。

经会议商议,决定2022年度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长、秘书长联席会由北京校友分会承办,并举行了交接仪式。

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行业)的30多位会长、秘书长校友汇聚一堂,共襄盛举,致力整合资源,促建链条式网格化行业分会,构建校友与母校发展共同体。联席会议由武汉工程大学校友总会主办,襄阳校友分会承办。(审稿 邓新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