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6日,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流芳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校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方文海、喻发全出席典礼,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2020届毕业生代表、2021届毕业生现场参加毕业典礼,见证这难忘的一刻。部分未能参加现场典礼的毕业生、部分毕业生家长、在校生及校友...


   6月16日,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流芳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校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方文海、喻发全出席典礼,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2020届毕业生代表、2021届毕业生现场参加毕业典礼,见证这难忘的一刻。部分未能参加现场典礼的毕业生、部分毕业生家长、在校生及校友代表等近1万人线上观看典礼直播。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程幼金代表学校接受了来自毕业生们给母校的献礼。

王存文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及家长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返校参加毕业典礼的2020届校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向悉心指导学生的各位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深情寄语毕业生们唯以奋斗致青春——“爱国爱民,惟有奋斗”“锤炼品格,惟有奋斗”“勇于创新,惟有奋斗”“实学实干,惟有奋斗”,同时祝愿毕业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郑丹凤为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书。

徐慢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代表颁发党员教育纪念包。

张彦铎宣读2021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本科毕业生表彰文件。

方文海为2021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奖。

化工与制药学院林浩烽和管理学院彭歆格分别代表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发言。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刘章军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毕业典礼由副校长喻发全主持。

典礼结束后,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存文教授宣读学位授予文件。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导师团一一为毕业研究生、本科毕业生拨穗授位。

2021届全体毕业生,愿你们乘梦想起航,向未来生长,此去前程似锦,归来永是工大人!

审稿:熊杰 马小龙

供图:党委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