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十年又聚首 再续师生情 共谋促发展——学校迎来08届生物工程专业校友返校

6月16日至17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08届生物工程专业校友返校活动举行。校友们从各地回到学校,共忆逝水年华,同叙师友同窗情谊,共谋未来发展。 17日上午,08届生物工程专业校友返校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教师代表和校友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出席了座谈会并致辞。刘汉红对远道而来的各位优秀校友表达了亲切地问候,为各位校友在奋...

   6月16日至17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08届生物工程专业校友返校活动举行。校友们从各地回到学校,共忆逝水年华,同叙师友同窗情谊,共谋未来发展。

   17日上午,08届生物工程专业校友返校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教师代表和校友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出席了座谈会并致辞。刘汉红对远道而来的各位优秀校友表达了亲切地问候,为各位校友在奋斗在各行各业所做出的成绩感到欣慰,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的总体情况,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宣传母校的办学成就和发展蓝图,力所能及地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共铸母校新辉煌。

   学院院长助理赵喜红教授与校友们分享了学院教学科研的进展,介绍了学院在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思路,希望大家能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吕中教授回忆了十年前生物工程专业创建之初的筚路蓝缕,十年后的欣欣向荣,期待下一个十年各位校友们再接再厉、奋勇拼搏,常回母校看看。

   在师生自由交流环节中,校友们共忆往事,回忆当年在母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介绍了十年来个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当年的老师教导之恩,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母校明天更辉煌。

   参加此次校友返校活动的还有生物工程专业张佑红教授、户业丽教授、程波副教授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