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我校2004级法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6月17日,我校2004级法学专业校友返回流芳校区法商学院举行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副校长张文学、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许承光、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江兵、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念,原法学教研室夏和平教授,法学教研室何丹教授、张宏武教授,以及法学教研室教师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校长张文学对校友十周年返校表示热烈欢迎,给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状况和成长历史,并...


   6月17日,我校2004级法学专业校友返回流芳校区法商学院举行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副校长张文学、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许承光、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江兵、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念,原法学教研室夏和平教授,法学教研室何丹教授、张宏武教授,以及法学教研室教师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校长张文学对校友十周年返校表示热烈欢迎,给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状况和成长历史,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校长表示,学校的发展始终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希望各位校友今后能够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发展。

   各位老师都对校友们的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2004级是我校法学专业第一届学生,老师们和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当年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老师们对当年教学和指导学生的各个场景都仍然记忆犹新,对各位校友在校期间的表现和毕业后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学生优秀同时代表着学校和老师的优秀。并希望校友们今后能够相互间加强联系与沟通,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校友资源,共同进步。同时希望校友们继续加强与母校间的联系,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位校友在座谈会上一一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的一些经历和收获,以及毕业十年来的发展状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并对母校和各位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实现优势互补,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后,校友们与学校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