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9月25日上午,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的学术合作与发展处主任陈顺利、工程学院主任许伟雄、商科与会计学院主任朱晓虹,学术合作与发展处经理王炜一行4人到我校访问。

9月25日上午,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的学术合作与发展处主任陈顺利、工程学院主任许伟雄、商科与会计学院主任朱晓虹,学术合作与发展处经理王炜一行4人到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张彦铎、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琼、国际学院书记严乐、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在国际学院大会议与来访的外籍友人亲切会谈。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琼主持会议。

张彦铎副校长对到访的新加坡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张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学科优势和目前我校留学生的发展情况,期待与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开展文化交流和合作。工程学院主任许伟雄先生对我校的接待致以衷心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义安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商定,明年3、4月份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将选派至少45名学生到我校进行访问学习。

会后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的老师们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宿舍、工程实践中心、图书馆等学习场所,仔细了解了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次来访双方加深了了解,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对我校的国际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