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我校首名硕士留学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校举行

2月26日,武汉工程大学留学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流芳校区第四教学楼三楼国际学院会议室举行。

2月26日,武汉工程大学留学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流芳校区第四教学楼三楼国际学院会议室举行。该学生是学校授予硕士学位的首名留学生。

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琼,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严乐,电气信息学院长秦实宏出席了仪式。

加纳籍硕士留学生ATUAHENE

SAMUEL CHRISTIAN用汉语作了发言,他对老师的培养表示深深的感谢,SAMUEL己与烽火科技集团公司签约,有了满意的工作岗位,他决心用学到的知识回报母校、回报中国,并且向更多的同胞介绍学校,成为交流的使者。

电气信息学院院长秦实宏介绍该生自2011年9月进入电气信息学院学习以来的情况,并祝贺SAMUEL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琼对SAMUEL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留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并且鼓励大家再接再励,为我校的留学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研究生处李萍老师及国际学院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