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学校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2023年10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带队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开展合作交流,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教育等方面进行洽谈,深入推进校校合作。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学,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副校长张友兵,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王文山参加座谈会。张文学代表学校对王存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和“三步走”发展战略。张文学指出,学校与武汉工程大学植根荆楚大地,...

2023年10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带队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开展合作交流,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教育等方面进行洽谈,深入推进校校合作。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学,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副校长张友兵,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王文山参加座谈会。

张文学代表学校对王存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和“三步走”发展战略。

张文学指出,学校与武汉工程大学植根荆楚大地,同饮汉江之水,工科根脉相同,办学特色鲜明,情谊相通。多年来,两校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围绕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合作、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文献资源共建共享等领域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建立了沉甸甸的深情厚谊。希望两校继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持续巩固合作交流成果,共建湖北省优势学科,共享产学研合作资源,共同承担产学研项目,联合开展企业关键技术攻关,加速技术成果转化,持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为建设教育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王存文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深情回顾了与张文学共事的武工大时光,并从起点优势、特色优势、区位优势和国际化教育优势4个方面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赞赏,重点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立足发展实际,突破发展困局,闯出一条“东引西输”发展之路。

王存文强调,两校行业特色鲜明,一个汽车,一个化工,交叉学科较多,合作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两校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不仅走在一起,还要融通在一起,更要融合在一起,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特别是在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生态环境、知识产权、国际化合作等方面携手布局走出去,深化合作强实力,互学互鉴、共建共融,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汇聚科研平台资源,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开花,赋能产业创新发展,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会前,王存文校长一行参观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北区(扩建校区)、校史馆和科创展示中心。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熊伦,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陈旭勇,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蒋尹华,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颜星星,党政办公室主任科员孙珺参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