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我校与省大峪口化工公司联合举办的采矿专业培训班开班

6月21上午,我校与湖北省大峪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采矿专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6月21上午,我校与湖北省大峪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采矿专业培训班顺利开班。校纪委书记徐慢一行九人赴荆门市胡集镇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该公司矿业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陈西平主持。

开班典礼上,湖北省大峪口矿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谋春致辞。

校纪委书记徐慢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尤其在采矿专业的学科优势和师资力量,他对培训班的工作提出两点希望:第一、我校要派最优秀的师资参与培训教学工作,要求参与培训的教师认真备课,精心准备,以达到最好的效果;第二、参加学习的学员应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以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湖北省大峪口公司副总经理张夏炎讲话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来自该公司生产一线的40多名采矿技术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路海华、书记艾军、副院长张宗良、环城学院副院长卢海林、授课教师参加了典礼。

关闭